神经病

“把手给我。”“骗你的。”

Love impressed 1



Eleven years between him and his love would not have gone away



哈利办公室



“好吧波特,”贾思琳很生气,“你如果不赶紧完成你这份报告……”


“我想我可以的,”哈利挠挠那满头杂乱的黑毛,“我确实不是很想当这教授”


“既然你不想,”贾思琳似笑非笑,“那么报告必须完成”


之后贾思琳走了


“烦死了,谁要去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……”哈利趴在桌子上揉着头,还一边抱怨着


房间外的夕阳溜进来,照在救世主的头上,桌上,手上……


这时格兰杰也进来了


“我想你不愿意帮助米勒娃,”赫敏抱着文件,“所以,把文件批了”


“贾思琳叫我作报告……”哈利委屈巴拉的看着赫敏


“ 哦,看起来你很想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 ”赫敏打算离开,又回头看了看哈利


“好吧,我……批…”哈利坐起来,准备接受制裁


褐发的魔法部部长笑了笑:“ 想什么,我是来拿报告的,你逃不掉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职位”


“什么啊,我…”哈利做了一半的报告一点用都没有


“没事啊,暂时性的,”赫敏拿起他的报告,“很快就回来做司长了”


哈利有点绝望


赫敏走后,他再次随之想起那个人


“滚开啊!让我梦里不要有他……”哈利直接睡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
9又3/4站台



“ 好吧调整好心态,”哈利反复对自己说,


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显得不太自然


“ 教父!”泰迪奔向哈利


“ 哦,泰迪”哈利有点措手不及,“真高兴见到你”


突然有两个金发的孩子从墙边冲出来,头发较长的那个撞到了哈利


“ 哦,对不起!”头发较长的孩子向哈利道歉并鞠躬,哈利并没有看到他的眼睛


“ 没事的 ”哈利说,“你们赶紧上车吧”

但是他的心里又冒出了那个人


泰迪与哈利说再见,于是坐上列车


“哇哦,你们长得真像!”泰迪看着两个金发孩子感叹


“哦,”有一个说“只是巧合而已”


“我是泰迪•卢平”泰迪笑着说

“我是…凯尼泊尔•巧丽斯托塔”头发较短的男孩说

“我是…斯科皮•布莱克”刚刚撞到哈利的男孩说


“我们…算是朋友了吗?”斯科皮问

“当然!”泰迪笑着,他真是开朗极了


简直是爱死生子文了啊啊啊!!!




评论

热度(5)